三江源 下载客户端

三江源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探秘青海——我想带你去火星!
主持人:鲁海曦 已有59348人观看
最近,青海成了朋友圈里的新宠,这次刷屏的不是茶卡盐湖,不是东台吉乃尔湖,而是“火星营地”。这一秘境,成了2020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冷湖火星营地】是国内首个火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营地,这里天气干燥、通讯阻断、方圆百里渺无人烟、远离城市繁华与外界聒噪。在这里为你提供最真实的模拟登陆火星的体验,周围荒凉嶙峋的景色让人仿佛置身于火星! 
冷湖位于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地处甘肃、青海、新疆三省交界处,位于柴达木盆地的盆底,以其独特的地形地貌、自然风光、气候条件,被誉为“地球上最不像地球的地方”、“地球上最像火星的地方”。
沿着柴达木最美的公路——火星一号公路,打开通往火星之门。国内面积最大、形态最丰富的雅丹地貌和全封闭式的火星营地太空舱,令你体验到完整的火星登陆感;这里没有光污染,夜晚可以轻松看到壮丽璀璨的星空盛况!这里有最得天独厚的世界级暗夜星空资源!
目前,冷湖火星小镇品牌已经成为科学、科普、科幻、未来、探索、想象力等的代名词,更秉承“向拓荒者致敬”的价值观,为全球的领先品牌提供品牌主张和创新产品的展示和体验场景。
还在等什么?充满未来感、科幻感的火星营地等你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