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 下载客户端

三江源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青海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联组会议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情况专题询问
主持人:张静 已有30888人观看
人大作为国家权力机关,负责对宪法法律实施和行使公权力的国家机关进行监督,以确保宪法和法律得到正确实施,确保行政权、监察权、审判权、检察权得到正确行使,确保人民的合法权益得到尊重和保护,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统一和尊严。专题询问是人大常委会对“一府一委两院”实施监督的法定形式,是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增强监督工作实效的有效途径。

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我们党召开具有重大历史会议意义的一年。青海省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要着力构建以产业“四地”为主体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重大要求,把听取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列入年度工作计划,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进行专题调研,听取应询单位汇报,召开专题询问协调会、为开好专题询问奠定了扎实基础,营造了比较浓厚的氛围。

9月27日上午9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届时,青海长云网络所属三江源APP、青海长云网、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视频号、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官方快手等直播平台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与您一起关注各应询单位进“考场”交“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