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 下载客户端

三江源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我们的影像志青海故事汇特别季——-第四届《青海榜样》发布仪式
主持人:侯桂青 已有1335人观看
我们的影像志青海故事汇特别季——-第四届《青海榜样》发布仪式是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青海省总工会主办;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海省体育局、省科协、青海大学协办;青海广播电视台承办。第四届《青海榜样》将发布一个集体:全国创新争先团队青海大学春油菜遗传育种团队;三个个人:大国工匠田得梅,竞走世界冠军切阳什姐,全国优秀组织干部朱治国。
身边的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生动的教科书,是精神信仰的高地。
榜样如同前行的光,他们用自身的光照亮所有人的路。星光不负赶路人,他们的感人故事和崇高品格温暖着我们,更激励着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的情怀和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实干、建功立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月5日19:35,青海长云网、三江源APP同步播出我们的影像志青海故事汇特别季——-第四届《青海榜样》发布仪式,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