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 下载客户端

三江源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大河奔涌 共建绿色生态家园”——“行走黄河 遇见幸福”沿黄九省区广播电视台大型融媒体直播(青海篇)
主持人:陈星霖 已有1564人观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广电总局指导下,沿黄九省区广播电视台、全国广电新媒体联盟将共同开展“行走黄河 遇见幸福”沿黄九省区广播电视台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
直播将聚焦沿黄省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基层一线,大屏小屏联动,全方位、多角度、行进式、矩阵式展现各地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丰硕成果,展示黄河文化传承保护的累累硕果,反映各地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澎湃精神力量。
10月11日至10月19日,每天上午10:00-11:00,将连续开展9场直播,生动展现祖国山河之美、生态之变、文化之盛、发展之态,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省区广播电视台及全国广电新媒体联盟成员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