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 下载客户端

三江源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2019年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盛大开幕
主持人:陈艳 已有17219人观看
伴着和煦的春风,4月12日在西宁市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一场大美青海不容错过、极具别样风情的盛会--2019年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即将盛大启幕。此次活动将延续至10月30日结束,期间将举行2019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文旅系列活动、广电系列活动、体育系列活动、市(州)系列活动等七大板块共计41类372项的活动,充分展现青海磅礴的高原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民族人文风情,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营造全省各族群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为加大网络新媒体宣传推介力度,打造网味十足的文旅节新视角、新看点,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特组织策划,于4月12日-14日连续推出8场网络直播活动,敬请关注我台“三江源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