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 下载客户端

三江源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2020全国两会特别节目】《脱贫云中云》系列视频访谈新疆篇
主持人:陈艳 已有118668人观看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津云新媒体《新闻会客厅》2020全国两会特别节目——“脱贫云中云”新疆篇。我是主持人明朗。我们的节目正在通过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昌都电视台、甘肃广播电视总台视 听甘肃客户端、丝路明珠网、青海长云网络 长云网、三江源客户端、新疆日报客户端和天山网进行播出。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我们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我们天津市承担着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西部7省区82个县任务,重点结对帮扶是甘肃、河北承德、新疆和田、西藏昌都、青海黄南50个县。这其中,新疆的脱贫奋斗故事格外动人,本期访谈我们将聚焦在这里。

首先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作客节目的嘉宾,在津云中央厨房,有两位嘉宾,他们是: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张莉,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经济学 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李勇,本次访谈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到了“库尔班大叔”的曾外孙女、全国人大代表如克亚木·麦提赛地、天津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方伟,欢迎二位加入我们的“云端”的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