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 下载客户端

三江源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理想照耀中国——系列联合融媒直播”青海第二场直播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主持人:青网台 已有33362人观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建树了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
从3月23日至6月30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全国50家电视台共同推出“理想照耀中国——系列联合融媒直播”。直播以时间为经,以史实为纬,聚焦全国100个红色地标和重要纪念地,全方位、新视角,立体呈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作为参与此次直播活动的省级广电媒体,青海广播电视台融媒直播团队将聚焦“青藏公路建设指挥部旧址—将军楼”、“海北州原子城”、“海南州贵德县大史家村”等青海红色地标,引导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守牢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红色江山、推进红色事业。
“理想照耀中国——系列联合融媒直播”青海第二场直播于5月22日开启。本次直播将带您走进青海省海北州西海镇金银滩,回首我国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成功研制的伟大历程,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激发筑梦新时代的昂扬力量。
回望过往奋斗路,百年征程波澜壮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