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 下载客户端

三江源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我们的影像志——2020饮水思源•探秘三江源大型公益晚会
主持人:陈艳 已有67531人观看
青海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联手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实时播出《我们的影像志——青海故事汇(特别季)2020饮水思源•探秘三江源大型公益晚会》。

届时,四个拍摄小组将深入三江源地区,用摄像机记录和讲诉那里人和动物、人和自然、人和人间的故事,带领观众同步感受三江源之美,叙述三江源生态所具有的独特性及不可复制性。整场晚会牢牢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自然观,充分展示生活在三江源生态保护区中的人、动物以及该地区的植物、山山水水等和谐相处的关系,宣传“一元钱·一滴水·爱我三江源”的生态理念,让保护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成为生活的日常。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共饮一江水。奔流的长江水见证了武汉疫情期间,三江源头的青海人们和武汉人民一起共抗疫情,一江水将我们的心紧紧拴在了一起。作为新青海建设的现在进行时,此次晚会中所展示的人文、地貌、自然等,也将成为新青海精神的有力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