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 下载客户端

三江源

点此立即下载
直播回看:【探秘青海】青海湖开湖:“西海龙王”今年阅兵“文武双开”
主持人:张琪 已有2130995人观看
盼望着,盼望着……2019年4月8日下午15点,被誉为“高原蓝宝石”的青海湖终于“宽衣解带”褪去了封尘已久的冬衣。
8日中午,位于青海湖西北岸的刚察县大风袭来,湖面的冰层瞬间吹开,随风向岸边堆积。
  每年的开湖季,老百姓都会预测“文开”?还是“武开”?然而,青海湖开湖就是这样神奇,上午还湖天一色,纹丝不动,湖面景逸和谐;下午大风袭来,青海湖厚重的冰层瞬间解冻,随风冲向岸边,景象壮观,一天的时间即揭开她美艳美仑的真面目!
  由青海长云网络携手刚察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青海湖开湖慢直播《青海湖开湖 冰与风之歌》第九场将为您呈现开湖壮观场面……
04-08 14:28
135****6656
辛苦,辛苦
04-04 18:54
行者
用的什么无人机啊
04-03 11:29
侯青青
棒棒哒👍👍👍为工作人员点赞👍👍👍
04-03 10:06
耿龙龙
设备看着很专业
04-03 10:05
才芮•﹏•莉
航拍不错啊